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先进班级和考研先进寝室的评选和奖励办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先进班级和考研先进寝室的评选和奖励办法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调动广大同学考研积极性,提高学院考研率,经学院研究决定每年评选考研先进班级和考研先进寝室,并给予相应奖励,特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标准

主要依据研究生考取率评选出1个考研先进班级和1-2个考研先进寝室,如果出现考取率相同的情况,则依次根据考研上线率、考入985211重点高校和本校研究生的比例、参加考研人数比例及遵守学院考研自习室纪律等情况确定考研先进班级、考研先进寝室

二、评选办法

由学院组织评选委员会负责评选。

三、奖励办法

(一)考研先进班级奖励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

(二)考研先进寝室奖励金额为考取人数* 100元。

(三)考研先进班级和先进寝室的班级干部,在各类别推优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本办法适用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解释,自2014级学生开始实施。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九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