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在校优秀学子
 

    姜潮,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132班学生。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中共预备党员。在大学的这几年,积极努力学习、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曾获辽宁工业大学2013-2014学年度“优秀志愿者”称号、2014-2015学年度“校三等奖学金”、2015-2016学年度“优秀团员标兵”称号。大一学期加入院学生会文艺部,组织过许多大型活动,如“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啦啦操风尚大赛”等,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一上学期,作为志愿者与院学生会成员到锦州市残疾儿童中心探望残疾儿童并组织文艺汇演。大一下学期参加“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表现优异,锻炼职场生存能力,积累社会经验,使自己在各方面都有很大提高。在工作之余一直用心学习,从基础课程到专业课程,成绩稳步提升,并且能主动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共同提高成绩,提高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并且班级也曾获得2013-2014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称号。大三很荣幸地被选为院学生会副主席,协助老师负责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在学生干部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很有建树。大三下学期成为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党规党章,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事事身体力行,勤劳刻苦,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着较强的集体服务意识,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姓名:郝年辉

籍贯:河北张家口

本科:辽宁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班级:材料143班

自我介绍:现任班级班长,心理委员,院学生会副主席。正如我的外表一样,稳重和敦厚是对我最好的概括。我不骄不躁,始终保持谦虚,积极向上的态度。我待人真诚,没有过多的花言巧语,这使我总能赢得别人的信任。我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总是能出色地完成任务。我热爱运动,挥洒汗水在篮球场上,我一直想成为材料界和PPT界的IP。我一直在学习,通过我的努力学习,我获得了成长,这些成长体现在工作上,学习上,还有人际交往上。

经历:2014入学以来担任班长,心理委员,2015年进入院学生会,2017年担任院学生会主席。期间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心理委员称号,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参加党校培训课程,考核通过。曾经组织过多次活动,并且取得满意结果,通过这些经历,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统筹策划能力,团队合作及人际交往能力。此外还参加义务献血,校友企业招聘志愿者工作,责任意识在我的内心更加坚定不移。未来还有许多我要学习的东西,进步的道路没有尽头,我要通过考研获取更多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素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