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男,19767月生,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20083月毕业于东北大学材料学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024月受聘到辽宁工业大学任教,目前任辽宁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主要研究方向:多孔材料、生物医用金属材料的研究。

   科研经历工作以来主持辽宁省自然基金项目2项,辽宁省高等学校杰出青年学者成长计划项目1项,参加863项目子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学部主任基金1项,辽宁省自然基金项目1项,其中参与的项目“应用于医药食品环保等领域的微孔陶瓷的研究”已结题鉴定,鉴定成果水平为国际先进。近年来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8篇,SCI收录9篇,EI收录17篇,共计他引次数42次,获得授权发明专利6项。

荣誉获奖:

2017年度获得辽宁工业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2016年度获得辽宁工业大学三育人标兵;

2016年获得辽宁工业大学教学奖一等奖;

2015年获得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千人层次

2015年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2013获得辽宁工业大学师德标兵称号

 

上一条:李强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