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关于增补​硕士研究生导师的通知
2019-06-10 16:30:2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实际需要,现拟将符合导师任职资格的教师增补为硕士生导师。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辽宁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20126月修订,见附件)要求,结合本单位研究生培养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好本次导师增补工作,并于62717:00将如下材料按要求统一报送研究生学院3-235办公室(联系电话:4198264,电子版材料发王福全OA)。

1)《申请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纸质1份、签章);

2)《2019年导师增选汇总表》(纸质版(盖章)1份与电子版);

3)第一作者发表论著等成果及主持科研项目须提供原件复印件各一套(论著的复印件封面目录页正文SCIEI等检索论文须需同时提供检索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纵向科研项目提供项目批文复印件横向项目提供项目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发明专利、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所有支撑材料的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封面模板见附件4),且各类支撑材料复印件须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核、认定并盖章。

 

附件1:申请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双面打印)

附件2辽宁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20126月修订)

附件32019年导师增选汇总表

附件4:支撑材料封面模板

研究生学院

2019610

附件【附件1-4.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