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锦州市太和区消防大队
2016-11-12 15:18:53  

        11月12日上午,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安全工作部组织本院各班安全委员及寝室长,在保卫处岳明达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锦州市太和区消防局进行参观学习。

 

    走进消防中队,队长对我院学生到来观摩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了消防官兵给同学们介绍了许多消防器材。为了使大家能更直观地了解消防,走进消防,消防官兵还开出各种消防车,拿出各种消防器材进行实物讲解。从水罐消防车、压缩空气泡沫车到抢险救援消防车,他们不厌其烦地介绍了它们的特点和用途。面对同学们热情的学习精神,官兵们也耐心的解答,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消防官兵还从专业的角度详细地讲解了遇到火灾如何逃生,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让同学们明确报警的程序。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程,增强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树立起“安全第一”的保护意识。我院还将推出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李庆文 文/摄影)

                               材料学院学生参观锦州市太和区消防大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