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理想,在这里放飞”主题演讲比赛
2016-11-06 09:14:55  

    

     11月5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学校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理想,在这里放飞”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严格的初赛筛选,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选手准备的理想,在这里放飞主题演讲,第二环节是以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即兴演讲。评委从演讲内容、形体语言、舞台形象、普通话水平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选手们风格迥异而又充满激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主题演讲结束后,王子涵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吉他独奏。第二环节的即兴演讲,每一位选手都表现出了他们的现场应变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材成163班林杰获一等奖,焊接162班孙焱、材料162班刘源淼获二等奖,材成161班杜金鑫、材料162班刘成、材成163班纪国宁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表达成长感悟的舞台,让同学们对理想又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普通话表达能力及现场应变能力,更加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姜甲儒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