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应届毕业生择业专题讲座
2016-11-10 15:04:08  

         11月10日,材料学院在实训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应届毕业生择业与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在招聘方面有丰富经验的教师针对应届毕业生如何填写择业推荐书、如何选择职业岗位等内容进行讲解。

 

    在讲座中,我院教师结合工作经验和社会现状,对应届毕业生在投递简历、填写择业推荐书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同时,我院教师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向学生说明知识储备和制作应聘简历等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如何通过简历凸显自身优势、如何通过面试获得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强调了简历及推荐书在填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在讲座的最后,老师解答了同学们针对就业择业提出的疑问,并对学生进行了诚信就业教育。

 

    通过此次讲座,使我院应届毕业生在就业择业、诚信就业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提升了他们制作择业推荐书和个人简历的能力,提高学生们的求职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王秀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