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迎评知识培训
2019-10-21 14:34:02  

 

根据学校评估工作的安排部署,20191016日下午,学院组织了迎评知识培训。

全院教师就《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精华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和《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学习资料》等知识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本次学习涉及“五位一体”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制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原则、理念、内涵等,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等,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理念包括立德树人、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专业思政、课堂革命、质量文化、双一流、双万计划、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协同育人、新工科、6卓越1拔尖等内容。同时针对预评估专家在相关学院的教师座谈会中所涉及的内容,建议教师重点思考和总结针对承担的课程情况,如何通过课程教学培养学生相关的知识、能力、素质,如何将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落实在教学大纲、教学模式、日常指导、考核方法等方面的日常教学活动中。

学院全体教师要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工作方针为指导,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IMG_2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