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三届“书韵”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2019-04-24 20:14:39  

材料学院举办第三届“书韵”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4月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五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第三届“书韵——书香润心灵, 阅读伴成长”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16B0A

本次活动,首先分享了影片《风雨哈佛路》的片段,展现了有目标的努力是人生成长的最佳捷径。之后的图书分享环节为同学们推荐了《追风筝的人》、《大江东去》、《我在未来等你》、《文化苦旅》、《时间的悖论》、《谁动了我的奶酪》等书籍,涵盖小说、散文、心理学、哲学等内容,加深同学们对阅读的理解与感悟。期间,我院图书管理员王浩宇同学为大家讲解了图书的借阅方法、使用规则及电子资料的使用。

   

活动最后,学院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接下来的“21天全民阅读挑战”活动,同时为本届“书韵”活动征集的优秀读后感颁奖,并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为本次活动进行点评总结。

 

此次活动旨在共享阅读快乐的同时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格、健全的人格、滋润的心灵。阅读点亮梦想,阅读成就未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引领阅读新风尚,开创阅读新时代!

(王秀玉 文/曹颂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