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2018-09-29 20:12:11  

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田径运动

14FC1

 

2018年929日,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师生准时出席在运动会的开幕式现场,看台上座无虚席,整齐划一。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代表队逐一入场接受检阅。材料学院代表队身穿整齐划一的服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在全校领导,老师,同学们面前亮相,赢得了阵阵掌声,好评如潮。

 

9856C

虽然天气寒冷,中途下雨,运动会紧急暂停,材料学院的老师们始终坚持在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冒雨指挥,疏散结束后更是第一时间为大家送来关心。材料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工作负责,紧急疏散,保证了工作的有序进行,为运动员和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下午天气转晴,运动会正常举行,我们的运动健儿们热情似火,朝气蓬勃,斗志昂扬,为我院的荣誉奋力拼搏,无论是在百米冲刺,千米长跑,跳高还是在跳远的项目赛场上,都可以看见运动员矫健的身影,一袭橙色战袍,穿梭在田径赛场上,身手敏捷,活力无限。未上场的同学们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他们源源不断地向主席台投送稿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用热烈的掌声向运动员表示鼓励与支持,激励着运动员们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材料学院更是为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团体操。材料学子以富有青春活力的旋律、整齐有序的队列,矫健有力的动作,充分展示材料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这套团体操具有动作潇洒、连接流畅、节奏明快、力度大、动感强等特点,展现了新一代材料人在学校领导下团结、健康、奋进的精神风貌。时代在召唤年青的朋友们,材料学院的学生是乐观、坚强、有朝气、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新一代。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手持花球的孩子们,奔向绿茵场地,用鲜艳的花球和健美的身姿变换成春芽的形象。她们一排排、一行行以花的身姿、花的语言,在秋天诠释着材料学院全体师生的梦想与激情。

 

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

绿水本无波,因风皱眉

运动场本无奇,因我们而精彩纷呈!

希望材料学院的运动员们继续奋力拼搏,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杜君 文/牟纬鹏 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