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反馈会
2024-03-07 15:40:42  

    

3月6日下午2点,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材料科学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在实训楼C502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第六巡察组组长王彤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伍复发主持。   

反馈会上,校党委第六巡察组组长王彤反馈了本轮巡察工作情况,肯定了学院近五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结合“四个落实”重点巡察内容,反馈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制约影响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指出学院与高质量发展要求存在的差距提出了巡察意见和建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春胜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责任担当,增强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求真务实,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孟力凯文/刘宏倩摄影) 

 

15BB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