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珍惜生命,拥抱青春”班级认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2023-05-15 14:51:04  

2023年5月1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北操场东侧举行了2022级“珍惜生命,拥抱青春”班级认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开始后,各班教练和助理教练们首先带领队员完成了活动契约宣誓。之后,依次进行了“找零钱”、“解开千千结”、“齐眉棍”、“珠行千里”等四个项目。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游戏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并在积极参与、遵守规则、相互协作、欢乐融洽的氛围中完成了训练项目。在分享环节中,同学们对参与项目的体验和感悟进入交流,同时对项目中出现的失误进行分析总结,部分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体验以及未来的理想。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交流、互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相互的了解,提升了合作意识,增进了集体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共同建设奋进型班级的美好心愿。最后,学院衷心祝愿2022级的同学们能够在大学里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努力奋斗,度过快乐而充实的四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