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2019-09-29 19:56:53  

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2019年9月28日,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正式拉开序幕。全校师生准时出席在田径场的开幕现场,看台上座无虚席,整齐划一。为了展示材料学院学生的个人风采和学院风貌,从开幕式方队到团体操比赛到运动员项目,我院各专业都经过充分的准备训练。伴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材料学院以整齐的步伐、飒爽的风貌走过主席台,展现出材料学子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在激烈的田径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无不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材料学院为本届运动会精心准备了团体操表演,派出82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以青春活力的姿态,为本届运动会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材料学院的莘莘学子以青春之姿,献礼建国七十周年,祝祖国繁荣昌盛。

17EBF

 

    当大会宣布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材料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本着为材料学院争光的精神,拼搏奋进。材料学院材成183班司雯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六名的优秀成绩,材料学院材成183班唐国海在男子铅球比赛中取得了第八的成绩,他们体现了材料学院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运动会上,老师的身影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平日里站在三尺讲台的老师,在田径运动会的赛场上也毫不逊色。

1938F

 

20AC7

 

23167

14E4A

29405

 

 29日上午,同学们依旧早早来到运动场。看台上观众整齐划一,场上运动员精神焕发,为接下来的比赛作热身准备。经过昨天的激烈奋战,材料学院的运动员们依旧斗志昂扬,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赛事表现。天高云淡,丹桂飘香,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田径场上余热未消,运动员们拼搏的身影仍历历在目,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还在耳边回响。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磨炼了意志,收获了感动。同时,材料学院在运动会中着装整齐、口号响亮,并且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正装出席,充分展现了材料学子的精神风貌,被评为精神文明单位。

 

11EBF

 

 

2E7B1

 

在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中,材料学院获得了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表演奖、教工全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以及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单位。

23803

 

追逐着九月的和风,沐浴着金秋的阳光,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顽强不息的精神继续激励着我们向前,成功或失败都不再重要,金秋时节,我们再续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