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03 21:40:48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2号18:5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7号楼203教室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材料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石萍老师、材料学院副院长李强老师、材料学院副院长伍复发老师、材成教研室主任李青春老师、材料教研室主任商剑老师、焊接教研室主任陈明华老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杨旭老师出席本次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材料学院院长石萍老师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向2019级新生致欢迎词。石萍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从志存高远、勇于实践等六个方面去制定学习和生活的计划及目标。

 

其后,材料学院副院长李强老师介绍了学分制以及学位教育,提醒新生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应当不断努力追求进步。

随后,材料学院副院长伍复发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科及专业,希望学生们背上求索的行囊,奔向知识的海洋。

随后,材料学院焊接教研室主任陈明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为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鼓励和祝福。

接着由院学生会主席李相民同学作为在校学生代表发言,他向新生分享自己在学习以及为人处事的经验,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祝福。

最后,由2019级材成193班的杨添宇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进入材料学院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期望。

此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使新生对本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其努力拼搏的决心,为其未来的大学生活良好的发展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琅琅书声再谱华章,幽幽杏坛永铸辉煌。新的起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拥抱材料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