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服务 > 设备简介 > 正文
原子力显微镜
 

型号: 5500 SPM             

生产厂家:安捷伦(Agilent

技术指标:

XYZ方向扫描范围:90μm*90μm*10μm;噪声水平:≤0.3 Å;分辨原子级分辨率;工作模式:AFMCAFMKFMEFMMFMLFM等。

功能及可开设实验项目

研究包括绝缘体在内的固体材料表面结构。主要用于测量物质的表面形貌、表面电势、摩擦力、粘弹力和I/V曲线等表面性质,是表征材料表面性质强有力的新型仪器。另外5500 SPM带有功能多样的环境控制,在成像过程中可以方便的通入实验需要的惰性气体,反应气体、高温度实验气体,腐蚀性气体等,并可结合变温、电化学、液相和可变磁场的成像,实现真正原位控制和成像。可开设的实验项目有:研究包括绝缘体在内的固体材料表面结构,用于测量物质的表面形貌、表面电势、摩擦力、粘弹力和I/V曲线等表面性质。

联系人:王冰老师、张越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