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王琦来学院进行座谈
2022-09-08 15:42:32  

 

96日下午,校长王琦、科技处处长周立岱以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春胜一行3人来到学院进行座谈。学院部分中青年博士、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王琦校长强调了材料学科对全校科研工作的支撑作用,指出了解决工程实际问题方面,特别是在学科交叉融合与优化方面存在的弱点与不足,鼓励新入职的博士教师在职业发展和学术进步等方面,抓紧凝练新的学术方向,找到新的增值点,稳步发展,特色发展,良性发展,做好人生规划。

会上,王琦校长就新入职的博士教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的共性问题和困难予以了解答,并嘱托他们要解放思想,发开手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在工程实际中寻找课题,服务社会。

会上,伍复发院长代表新入职的中青年博士教师表态,感谢学校领导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做好材料学院的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