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子舞动手指 汇聚抗疫青春力量
2022-03-25 20:34:32  

为战胜疫情注入信心,保障学生心理健康,丰富课余生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承办学校心理中心手指舞活动为契机,动员全院学生以寝室为单位积极参与。通过录制传递正能量歌曲的手指舞,材料学子用别样的青春色彩,抗击疫情汇聚青春力量。

手指舞是深受当代大学生喜爱的运动,学生们善于用新媒体的方式展示自己。因此,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参与热情,寝室各成员积极行动,团结协作,通过精心选曲、设计动作、反复排练,用灵活变化的手指,力争展现出寝室整体最好的状态,在学院内部营造了健康快乐的氛围。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青年,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一首首积极向上的乐曲,无一不表达着材料学子战胜疫情的信心及对生活真挚的热爱。

此项活动是材料学院实践寝室网格化管理的有效举措,通过提升寝室成员活力,切实搭建学生管理工作网,在筑牢学生生命安全底线的基础上,让青春的气息在指尖围绕,让智慧的花朵在指尖盛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