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特色活动>>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1-04 18:51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系列教育活动。

开学以来,支部通过理论学习、上党课、实践活动等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支部要求党员坚持自学党的理论,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等内容,通过“学习强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竞赛活动,先后参加党课3次,并参观了配水池战斗遗址。每次活动支部成员充分准备,认真学习,为本次主题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研讨总结这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成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更加深刻,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提升了把握方向、把握全局的能力水平,思想受到了洗礼,能力素质也得到很大提升。

     支部成员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把系列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与实际学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融会贯通起来,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