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特色活动>>正文
党日活动--迎新
2019-08-31 21:36  

党日活动--迎新

2019年8月31日上午,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为更好的迎接新生,全体党员在三号楼门前迎新棚前集合,开展了以“迎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与到迎新活动中。

学生支部党员上午早早地便来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接待处集合,熟悉新生报到流程,分配各项接待任务。之后,党员们分成了引导新生报到、介绍专业特色和完成寝室入住三个小组,各小组之间默契配合,努力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服务。面对着一张张充满新奇和陌生的稚嫩脸庞,支部党员耐心地指引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提醒新生加入相关专业的通知群,留心辅导员老师的各项通知。入学手续办好后,学生支部党员热情地向各位新生及家长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努力向新生和家长们展现生环学院独有的魅力与风采。

 

 

青春是用来拼搏的,大学更是奋斗路上的黄金阶梯,学生党员们结合自己在校的求学经验为新生讲解大学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为新生答疑解惑,同时,也期待着在后面的校园生活中能够更多参与到服务同学的活动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