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2019-06-12 08:55:31  

各教学单位:

现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1937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大赛的要求,组织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学校在职教师(包括专业基础课教师、专业课教师、实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等),同一赛项每校限报2名选手,每名选手限报1个赛项,要求选手独立完成赛项的设计和实施。

参赛教师填写报名表,由学院汇总后将电子版发送到教育技术科,我校要求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630日。

大赛不收取报名费。

教务处

201958

附件【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docx已下载
附件【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报名表(本科).docx已下载
附件【培训时间安排.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