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走访我院
2019-10-11 10:42:29  

为确保正式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于923-24日开展预评估。预评估专家于922日入校,23日进行了预评估见面会和专家个人考察,24日进行了专家意见反馈会。

本次预评估涉及材料学院的环节主要包括教学文档的调阅、院长汇报、访谈以及参观实验室。

1.教学文档调阅环节:

923日上午,预评估专家调阅了材料学院20193个专业学号尾号为1的毕业设计论文材料共计22份。学院派专人于规定的时间内将调阅材料送到指定地点。

2.院长汇报、访谈和参观实验室环节:

923日下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韩教授到材料学院会议室听取了石院长的汇报,同时与材料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实验室。

韩教授就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校院目标之间的联系、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问题、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同时他提出学院应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达成度、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条件的保障度、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这“五个度”来凝练学院的办学特色及专业特色,同时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必须做到全员参与评估。

学院下一步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及在此次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全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10月正式审核评估的到来。

预评估图片Cache_73efb6011261fc9.

 

材料学院

20199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