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1天晨读和夜跑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9-04-22 19:39:45  

材料学院举办21晨读和夜跑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4月22日14: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7号楼203教室举办21天晨读和夜跑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131E5

此次晨读夜跑活动从三月底开始,连续开展了21天。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晨读部分指的是同学们在英语协会成员们的带领下,于清晨6:30在二号楼进行英语相关内容的晨读;夜跑部分指的是同学们在材料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的监督和鼓励下,晚自习后在足球场上进行荧光夜跑活动。“荧光夜跑”是我院文体活动中特色明显、参与度高、深受同学们喜爱的户外体育活动,影响力不断增强。本次表彰大会由杜君老师为成功坚持21天晨读和夜跑的同学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小礼品以兹奖励,并鼓励他们继续坚持阅读与锻炼,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19C33

此次活动可以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改善生活质量、强健体魄。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持晨读、夜跑,不忘初心,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的同时,也磨练出坚持不懈的良好品质。(杜君 文/王帅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