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
2019-04-10 19:30:4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

 

4月10日1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5号楼201举办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中公教育面试部主任杨英老师,新能源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老师,我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现任沈阳达旺建筑工程公司部门负责人宋国栋担任本次评委。 

962DC

本次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自我展示。首先播放选手的自我介绍视频,使评委老师以及现场的观众对选手有了初步的了解。选手上台后,简单介绍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清晰地表达了对所选职业的认识。随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职业定位以及简历内容进行压力问答。选手们从容自信的回答,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求职状态。

3A282

第二轮是直面职场。工作人员根据选手提供的简历,准备了求职意向题和思维发散题两组题目,选手可从中任选其一作答。 

两轮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给每位选手进行精彩点评,传授了一些面对突发问题时的面试技巧,普及了一些应聘的前期准备工作,使选手以及现场的观众受益匪浅。 

6EA96

经过两轮的比拼,李兴虎获得一等奖;李晓华、吴加亮获得二等奖;潘博、麻相龙、杜金鑫获得三等奖;陈小雄、高严、刘泽、赵越获得优秀奖。本次比赛还增设了最佳人气奖的投票环节,经过现场观众的微信投票,吴加亮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4723F 4458C 

    398D9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帮助了在校大学生了解企业面试的相关情况,丰富广大同学们的招聘经验,让同学们真切感受求职面试的实况,为日后走向职场打下夯实的基础 (杜君 文字/王萱怡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