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2019-03-30 22:15:22  

材料学院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3月30日13: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到梁士英舍身炸碉堡纪念遗址,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19025

 

材料学院志愿者协会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23401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缅怀先烈,接受洗礼,践行“温暖辽工,学雷锋”精神,志愿者团队乘坐公交车到达梁士英战斗遗址。志愿者们依次为烈士献上鲜花,并全体默哀一分钟,默哀后进行三鞠躬。整个过程庄严肃穆,秩序井然。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是作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该有的品质和觉悟。而后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吴琼介绍梁士英同志事迹,使志愿者对梁士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增进了其爱国主义情感。最后,在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带领下进行宣誓。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每一个人都更当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

 

1A738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梁士英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和继承并发扬他的革命精神。我们也更应懂得现今的生活来之不易,应当好好珍惜,并更加努力奋斗,去实现自我。

(杜君 文字/ 吴琼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