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2018-11-24 23:52:22  

材料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11月23日18: 30,材料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材科学院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材料学院院长石萍老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齐义辉老师、材料学院副院长李强老师,材料学院副院长伍复发老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及教研室、辅导室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主持。

CC39A

2017-2018学年,材料学院在学习和校园文化活动中,涌现出了大批优秀的个人和集体,其中获得校级奖学金105人,国家励志奖学金30人,省政府奖学金2人,国家奖学金2人,单项先进个人31人,优秀学生干部31人,三好学生31人。获得优良学风寝室的有15个,优秀社团1个,校级优良学风班3个。

材料学院在抓学风建设工作中有独特奖励举措,通过各科及格率、四六级通过率、学籍处理率以及科技创新成果等综合评比,在大一大二年级中评选出院级优良学风班并给予1000元奖励,此次荣获该荣誉的是材料162班、材料172班。

1328B

大会进程中,材料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张一铭同学, 先进个人代表李相民同学,优良学风班代表马泽军同学上台发言,他们由衷的表达了对老师感谢之情,并着重的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督促大家建立一个良好的计划,坚定建设优良学风班级的信念,提高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最后,石萍院长上台致词,他真诚的祝贺了获奖同学,并对广大同学提出了希望,强调推进四个回归一一“回归常识”“回归本分”“ 回归初心”“ 回归梦想”,加强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全方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调动学习积极性,展现材料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杜君文字/田月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