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会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第四十四期党校结业典礼
2012-05-31 17:58  
    5月30日,材料学院主办的第四十四期党校结业典礼在学校7号教学楼318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扬,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兰树海,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材料学院辅导员贺巍及参加此期党校学习的所有学员。典礼由材料学院辅导员贺巍主持。

    党校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材料学院兰树海副院长为学员代表颁发了党校结业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扬为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随后,优秀学员于海波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最后,陈扬书记在典礼上讲话,他代表学院领导向参加结业典礼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参加培训的学员一定要明确开办党校培训班的意义,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党校共有195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有13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通过学习为青年学员提供了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使学员进一步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确了入党动机,提高了理论修养。(杜君、刘尊智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