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会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研”途无畏考研动员会
2012-05-16 13:41  

    5月15日晚7点,材料学院在7号楼219召开“研”途无畏考研动员会。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有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材材料学院副院长刘伟东、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兰树海、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材料学院辅导员贺巍,2009级和2010级有志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活动。

    今年我院2008级学生有22人考上了研究生,其中考上本校的是9人,13人考入其他院校。会上,3名考研成绩优秀的2008级学长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应考技巧,将自身经验分享给大家,使到场同学受益匪浅。小品《取经》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告诉大家要学会抵制生活中的种种诱惑,怀揣梦想,执着追求。最后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老师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考研的相关知识和招考政策,并给在场立志考研的学生加油鼓劲,坚定了大家考研的信心。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帮助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明确方向,增强信心。相信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材料学子将会走进自己理想的学府进行深造。(杜君、刘尊智文/唐禹 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