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会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到消防大队参观学习
2012-05-14 20:30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遇到危险的应对能力,5月12日,材料学院组织本院各班安全委员及寝室长,到消防大队进行了参观学习。一同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张东生老师。

    消防大队领导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车库,并介绍了不同类型消防车在抢险中的功效。接着同学们分别参观了会议室、战士寝室等消防官兵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在操场上,官兵们为大家演示了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同学们亲自动手操作并进行比赛。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使大家真正融入到了消防官兵的日常工作与生活之中。

    学院领导一直非常重视校园安全工作,除了坚持对学生进行各项日常安全教育外,学院还常与校保卫处联合,推出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消防官兵的优良作风,为材料学院进一步开展安全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杜君、刘尊智文/刘尊智 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