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会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激扬青春风采活动
2012-03-07 10:36  

 

 

    3月4日,材料学院在7-103举办以“传承雷锋精神,激扬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学雷锋活动以观看雷锋同志纪录片拉开序幕,从中我们深刻了解到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刻苦钻研、艰苦奋斗的钉子精神。接下来的短片《在寂寞中为爱坚守》则讲述了现实生活中热心公交司机等人践行雷锋精神的动人事迹。看完视频后是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并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特征。随后,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乐曲中,由分团委学生会牵头,各班的志愿者组成材料学院学雷锋志愿者小组,开展校园卫生大清扫活动,在大家忙碌的身影中,我们不难看出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材料学院学雷锋志愿者小组还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定期开展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的种子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展现了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杜君、李佳颀/文 唐禹/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