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会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校友回母校传经送宝
2011-09-19 16:49  

材料学院校友回母校传经送宝

9 17 日正值辽宁工业大学 60 周年校庆之际,材料学院众多校友重返母校庆贺。

下午14时,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材料学院院长石萍、材料学院副院长刘伟东等其他学院领导与校友一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彼此回忆曾经的同学情并交流多年来的生活乐趣、工作及创业经验。

于此同时,校友李春明受邀在七号楼201为材料学院师生举办校友讲座。讲座由材料学院副院长齐锦刚主持,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兰树海、辅导员贺巍及大四等众多学生参加了讲座。

会上,李春明先生从自己的求学、工作、成立公司、创办工厂的经历娓娓道来,指出在积累失败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自己。不仅如此,李春明先生还从德、智、体三方面教育同学要全面发展。要以德服人,注重人际交往,尤其要和父母做好沟通。在智力上,应善于挖掘自身的优点及潜能,并对其培养。至于体,李春明先生指出,人生就该健健康康、多多保重。讲座最后,李春明先生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新颖独到的见解,精妙绝伦的回答赢得了在场学生的不绝喝彩。

此次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材料学院众多校友回校,共同祝福辽工大,并展望材料明天。在回顾学院历史、感受成就的同时,祝愿材料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杜君、李慧佳/文 孙飞/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