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会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回望成就 续写辉煌”年度表彰大会
2011-03-24 13:35  

3月23日,材料学院“回望成就 续写辉煌”年度表彰大会于7#203召开。与会的领导老师有材料学院院长石萍,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扬,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兰树海,材料学院副院长刘伟东,材料学院副院长齐锦刚及材料学院辅导室的全体老师。同时,参加表彰大会的还有2010级学生及获奖的学生代表。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获得各类奖学金、优秀集体奖和先进个人奖的同学接受学院领导的颁奖,获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在祝贺获奖的同学的同时,也很受鼓舞。省三好学生获得者李建伟同学跟大家分享了他的获奖感言,用朴实的话,讲述了他的事迹,并鼓励10级的同学们要向得到表彰的同学们学习,争取做来年的获奖者。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兰树海老师作了讲话,恭喜获奖同学的同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表达了对2010级学生的殷切希望。表彰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表彰大会选在学期之初举行,既回望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又对新学期续写辉煌为校庆献礼做好了准备。(杜君、马立妹/文,孙飞/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