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会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东北大学杜林秀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2011-03-10 15:40  

    3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邀请东北大学博士生导师杜林秀教授在7号楼203为材料学院师生做《材料成形过程中的组织性能控制》的报告。材料学院院长石萍、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扬、光伏学院副院长齐义辉、材料学院副院长刘伟东、齐锦刚及部分老师、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听取了本次报告。本次报告由材料学院副院长齐锦刚主持。

    杜林秀教授在碳锰钢晶粒超细化组织控制及制造技术、低成本高强度高韧性钢材组织控制与品种开发、结构钢奥氏体晶粒超细化及其对铁素体纳米晶化的影响等方面取得多项科研成果,国家级和省级多项重大项目负责人。在报告中,杜教授给大家讲解材料成形的相关知识,配以形象生动的幻灯片的放映,清晰明了的展示了材料成形过程中的组织性能控制的过程。

    精彩的报告赢得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报告接近尾声之际,杜林秀教授与听众互动,现场细心解答老师和学生的提问。

    此次报告会提高了学生们对本专业的认识,坚定了学生们对专业研究的信心。(材料学院:杜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