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锦州金属材料研究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06-21 13:46:51  

615日,我院与锦州金属材料研究所在材料学院会议室C-502举行校企签约仪式。副校长张广安,材料学院院长伍复发、党委书记邸长江、副院长刘亮及部分青年教师,锦州金属材料研究所王明秋董事长及其各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材料学院院长伍复发主持。

首先,副校长张广安对锦州金属材料研究所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材料学院的师资情况、专业特色、实验设备和科研优势进行了全面介绍,表示辽宁工业大学愿意服务锦州地方企业,与企业之间开展多方面深层次合作。他强调,材料学院要在新材料开发与设计、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应用和产学研协同等多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逐步推进与落实,实现高校和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

锦州金属材料研究所王明秋董事长在仪式上介绍了企业的产品、运营情况和企业期待与高校合作的方向,并强调利用企业在实际应用方面的优势帮助学院青年教师的发展,同时资助学院青年教师进行科研探索,和高校一起为国内材料领域的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伍复发、王明秋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进行了签约。(刘亮 /赵荣达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