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多家企业来材料学院寻求技术支持
2020-10-30 14:12:17  

企业来材料学院寻求技术支持

1026日下午,在锦州市冶金协会苏会长的带领下锦州市长城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及沈阳科技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来辽宁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寻求技术支持。材料学院院长伍复发、副院长刘亮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齐国超教授主持。

伍院长对冶金协会和长城耐火材料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辽宁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技术雄厚,检测设备齐全,欢迎企业合作,服务地方经济,与企业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刘院长指出企业的痛点、难点就是我们的课题,互惠互利增强创新。双方就企业遇到的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细致并热烈的探讨。

锦州长城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综合性耐火材料企业,SA长城系列尖晶石耐火材料填补了国内空白,现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有色、黑色冶金、建材、石化、电力等行业。

(吴琼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