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期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2019-12-19 19:04:3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期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12月18日15: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在实训楼C座502召开分团委学期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和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团委学期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在学生会成员的积极准备下如期举行。大会伊始,分团委副书记以及主席团先对自己进行述职报告以及工作总结。接下来,各部门部长依次对本部门本学期所做工作进行个人工作和部门工作总结,汇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未来进行展望与规划,以期在下一学期的工作中做到更好。

杜老师首先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的成员表达了衷心感谢。然后,杜老师对学生会成员提出几点期望与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信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大会的最后,杜老师对这一学期表现积极的十一位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表达了对他们工作的赞扬和肯定,也表达了对未获奖成员的鼓励。

.

     本次会议不仅仅是优秀学生会成员的表彰会,同时也是一个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反思总结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学生会成员们还要更加努力,把学生会和各年级同学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继续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