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11-29 21:00:4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11月28日1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招生就业处职业规划教研室主任李苓老师、学生工作处朱长旭老师、招生就业处职业规划教研室宗宇老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以及各校级组织和各兄弟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C61A

在赛前准备阶段,由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兼招就处职业规划组教师杜君老师对9名选手赛进行了赛前指导,并给选手的职业规划书打分。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客观全面的剖析自己,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制定目标,并制定详细的计划,为以后的从业奠定夯实的基础。在压力问答环节,评委老师结合选手自身情况提出问题,使选手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的理解。活动中间播放了一个视频,更好的诠释规划和理想的重要性。评委点评环节,李苓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再一次引发同学们的深思。

经过激烈的比拼,材料182班徐嵩林获得一等奖。材料183班张雅琪、焊接182班代方明、材料181班刘欣宇获得了二等奖。材成182班王萱怡、材成183班陈兴华、焊接181班席雅君、焊接181班杜雨萌、材成181班栾玉臻获得了三等奖。

19FD8

18D94

1B0A4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我院的特色活动,可以帮助学生充分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发掘自我潜能,及早定位职业方向。

FE4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