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寝室文化月文艺晚会
2019-11-12 21:48:3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寝室文化月文艺晚会

暨总结表彰大会

11月11日1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十届寝室文化月文艺晚会。材料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杨旭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随着音乐响起,由MOD舞团带来的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调起了全场气氛,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紧接着各类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首先由南A617寝室合唱的节目《房间》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小品《地铁故事》也毫不逊色,搞笑的表演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然后是现代舞、歌曲串烧等穿插进行,全场轰动,气氛很是活跃。而由2019级材成专业女生寝室带来的舞蹈《Bikini body》让晚会又达到了另一个高潮,紧接着的乐器演奏、吉他弹唱等节目都让全场观众为之振奋。尤为让大家映象深刻的是心理剧《寝室一家亲》,让我们更加懂得要促进寝室间的情感交流,去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在丰富的节目之间,程宇老师颁发创意照片最佳人气奖,杜君老师为优秀内务寝室颁发优秀内务奖状,杨旭老师为优秀学风寝室颁发优秀学风奖状。喜悦之余,夹杂着感动,2019级学生家长送来了寄语。最后,由南九603、604寝室带来的乐器演奏与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整场晚会达到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不由得跟着演唱者一起哼唱。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平安、整洁、温馨的住宿环境以及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寝室内的情感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卫生及学习习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