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
2019-11-08 08:10:13  

材料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

11月7日18: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材料学院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材料学院院长石萍老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齐义辉老师、材料学院副院长李强老师、材料学院副院长伍复发老师、材料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材成教研室主任李青春老师、材料教研室主任商剑老师、焊接教研室主任陈明华老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王秀玉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杨旭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经评定,在2018-2019学年,材料学院在学习和校园文化活动中,涌现出了大批优秀的个人和集体,其中获得校级奖学金154人,国家励志奖学金30人,省政府奖学金2人,国家奖学金2人,单项先进个人32人,优秀学生干部32人,三好学生32人。获得优良学风寝室的有13个,优秀社团1个,校级优良学风班2个。材料学院在抓学风建设工作中有独特奖励举措,通过各科及格率、四六级通过率、学籍处理率以及科技创新成果等综合评比,在大一大二年级中评选出院级优良学风班并给予1000元奖励,此次荣获该荣誉的是材料171班、材成183班。大会进程中,材料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李相民同学,优良学风班代表宫茂林同学上台发言,他们向所有耕耘在教学科研战线上的老师们致以由衷的感谢,并着重的强调了对于学习的热爱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可以严于律己,为建设优良学风班贡献自己的力量,提高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最后,党委书记齐义辉老师上台致词,他真诚的祝贺了获奖同学和集体,并对广大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时光,明确目标,勤奋学习,深思考、勤实践,争当先进,立志成才,自觉养成良好习惯,成就卓越的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