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迎评促建教育大会
2019-10-22 19:56:4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迎评促建教育大会

10月22日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7号楼201教室举办“以主人翁姿态迎评促建”主题教育大会。材料学院副院长李强老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材料学院各级学生干部参与本次大会。

 

首先,会上李强老师结合我院的评估报告介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为指导,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专业培养目标、教学方法改革、教材的选择等方面做了说明。

然后,程宇老师发表讲话,要求同学们做文明事,说文明话,做文明人,积极参加审核评估,给学校做贡献。程宇老师在会上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要求学生做好本职工作:认真遵守校纪校规,配合学校做好学风建设;认真学习了解评估知识,对学校学院的情况了然于胸。最后由杜君老师在会上向我们介绍了辽宁工业大学的第二课堂成绩单的相关内容,特别介绍了课外创新创业活动:三级(校级、省级、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与创新创业大赛等创新科技类活动。并播放了我院传媒部自导自演的评估小视频,针对课堂、寝室、食堂、楼梯、电梯间等环境对学生的文明礼仪行为作了规范。

会议结束时,杜君老师对大会做了总结,要求同学们加强集体荣誉感,增强大局观念,维护学校学院的形象,为学校的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