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筑梦杯主题演讲比赛
2019-09-27 08:00:0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筑梦杯主题演讲比赛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献礼建国七十周年

    9月26日1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以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献礼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的第三届筑梦杯演讲比赛。

25051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老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王秀玉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杨旭老师出席活动。辽工之声广播电台副台长欧阳曼、辽工之声广播电台播音部主任马迎迎、材料学院第一届筑梦杯演讲比赛冠军孟凡熙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两轮选拔,十名选手从五十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在决赛的舞台上,他们身着正装,演讲中声情并茂,从容自信。演讲中选取的案例生动鲜活,内容丰富多彩,富有感染力,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18C5A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参赛选手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

2BB3B

 

 

319D2

 

    参赛选手进行演讲后,评委对选手整体表现进行了鞭辟入里的精彩点评,鼓励选手们可以总结经验,在以后更进一步。

321AC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焊接192班李文卓获得一等奖。

206A9

焊接191班杨炘明、焊接192陶宁获得二等奖。

15FE4

    焊接191班于浩淼、材料193班陈亮、材料191班曲妍获得三等奖。

1DC3E

材成193班戴凤仪等四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10822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现了学生的演讲口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提醒青年人正视历史,勇担重任

1D83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