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携佳节以心迎新”2019级新老生见面会
2019-09-11 21:43:2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携佳节以心迎新”2019级新老生见面会

9月11日18: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七号教学楼203举办“携佳节以心迎新”2019级新老生见面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杨旭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屏上放映着材料学院新生活动视频剪辑,彰显着材料新生的朝气蓬勃。活动伊始,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李相民向首届使用第二课堂成绩单的2019级新生介绍第二课堂的学分获得方法及要求,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到第二课堂中。学生党员代表王静介绍发展党员的相关流程,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的生活经验。其后的新老生合作的舞蹈串烧以及新生带来的相声《大学生进行时》为此次迎佳节活动增添了欢快的节日气氛。学生会代表刘源淼介绍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随后科技创新代表李克向2019级介绍科技创新的相关事宜。歌曲串烧以及魔术秀等精彩的节目之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朱建扬介绍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相关条件及要求。最后由社会实践代表吴琼向2019级新生同学们介绍自己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以及体验。在焊接191班和焊接192班表演大合唱《奔跑》后,全体起立,在文艺部的带领下大家合唱校歌,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为刚刚到来的新生们,解答在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和疑惑并且为新生和优秀老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帮助2019级的新生们更好地、更快地适应融入大学生活,感受到大学生活第一个节日的温馨气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