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省就业局开展的对接活动 走访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
2018-05-26 22:57:40  

学院领导参加省就业局开展的对接活动 走访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4日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程宇参加省就业局开展的省内高校与辽阳市企业对接活动,到辽阳市重点企业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业铝型材研发制造商,公司致力于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及电力工程等领域的轻量化发展,是如今全球第二大、亚洲及中国最大的工业铝型材研发制造商。公司集合金熔铸、模具设计、先进设备及产品研发四位一体的综合配套优势,在行业中具有独特的核心竞争力。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是我院就业人数较多的企业之一,仅2018年就有13名毕业生在该公司就业。

通过此次走访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学院了解了公司的历史发展及生产情况、公司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及学院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同时程宇副院长向公司推荐学院2018届未就业优秀毕业生,最后双方签订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为开展长期合作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