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会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测试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多彩校园>>寝室文化>>正文
材料学院第八届寝室文化月圆满落幕
2018-05-17 23:41  

材料学院第八届寝室文化月圆满落幕

11月17日,材料学院第八届“我的寝室,我的家”寝室文化月文艺表演暨颁奖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材料学院副院长程宇老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王秀玉老师、王环宇老师,各校级组织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活动。届此,为期一个月的材料学院寝室文化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经过精心准备最后为大家呈现了十个精彩节目,舞蹈《五次方》紧凑的舞步尽显青春活力;小品《考场轶事》启示大家不要作弊,诚信考试;小品《王者荣耀不荣耀》贴近同学,启示大家切勿沉迷游戏,要立足根本好好学习;心理剧《光影间的青春》展现了室友间的温暖关怀和相处之道,触发在场观众的共鸣。节目中穿插进行了寝室文化月各项评比颁奖,其中南一1603等10个寝室获得最佳logo奖,南九321等10个寝室获得优秀内务奖,南一1609等10个寝室获得优秀学风奖,分别由学院老师进行颁奖。晚会全场气氛热烈,收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寝室文化月活动历时一个月,进行了内务评比周,学习周,趣味运动会,文艺表演和颁奖晚会。内务评比规范了同学们的生活习惯,寝室logo设计比赛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意和想象力,学习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趣味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乐趣,最后的文艺表演更是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杜君/文 刘源淼/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