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会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测试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多彩校园>>寝室文化>>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寝室文化月总结暨颁奖晚会
2015-11-20 21:45  

 

   

       111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第七届我的寝室,我的家寝室文化月文艺汇演暨颁奖晚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和辅导员参加活动。

   材料学院寝室文化月历时一个月,内容包括内务比拼周、趣味运动周、学习比拼周,寝室文化月颁奖晚会是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的最后环节。经过仔细的筛选和精心的准备,最终,有12个寝室的节目入选。在工舞轩一段欢快的舞蹈结束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舞蹈、话剧、相声、朗诵、歌曲、小品等多样形式的节目依次登场,为同学们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也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感恩教育课,话剧《孝心无价》让在场的师生动容,深感父母之爱深如大海,当及时回报。对口相声《礼仪谈笑》和《满腹经纶》表演中演员一捧一逗,两种语言风格交替,看点十足。小品《白蛇外传》表演中,演员反串更是给大家带来无数笑点。活力无限的女孩们带来了各种精彩舞蹈表演。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更是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观众们纷纷开启手电筒,跟随音乐一起挥舞。整场晚会节目精彩,内容多样,形式话题新颖,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材料学院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寝室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寝室文化氛围。同学们积极参与、密切合作,展示出良好的寝风,并达到以寝风促学风建设的目的。(姜甲儒 文/霍宝阳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