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志愿者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7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组织爱心志愿者一行15人到锦州市太和区唐庄小学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材料学院在下乡之前号召各团支部为此次帮扶活动捐书,共捐赠图书500余本,经过筛选捐赠100本图书。志愿者们为小学生们准备了室内文艺表演环节和室外游戏团训环节。室内环节中,学校老师把全校36名学生组织到一个教室,志愿者们为他们表演吉他弹唱、街舞、小合唱等节目。孩子们看着高兴竞相举手参加表演,两名小学生为大家唱歌,氛围轻松愉快。室外环节中,志愿者和小学生们一起做游戏互动,与他们亲切交流,游戏中充满了孩子们开心的笑声。很多志愿者也深深被孩子们感动了,感受到他们对于新奇事物的渴望,在和小学生的相处中建立起了友谊,纷纷表示有机会还会来和孩子们交流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大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又增强了大学生们服务社会的信心,有助于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杜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