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第四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 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及第四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的通知
2018-05-14 22:54:21  

 

关于参加第四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 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及第四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的通知

各单位:

第四届辽宁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 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及第四届辽宁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由我校承办,定于本月15日举行,会议地点为图书馆报告厅。

一、会议日程及内容

1、上午09:00开始:第四届辽宁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 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2、下午13:30开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介绍、省教育厅领导部署工作、经验交流等。

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和部署会以及经验交流,内容丰富,对于竞赛作品的准备和今后的参赛导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积极鼓励各单位教师参会。

二、参会人员要求

根据学校要求,2018年被批准为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教师和被推荐到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品的指导教师必须参加。考虑到部分教师有教学任务,现分配各单位参会教师的名额。各单位的参会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名称

人数(名)

备注

机械学院

18

汽车学院

16

材料学院

15

化工学院

15

电气学院

14

电信学院

12

管理学院

15

经济学院

15

艺建学院

12

土建学院

10

外国语学院

11

理学院

8

文传学院

4

新能源学院(软件)

2

计算中心

7

工程训练中心

3

合计

177

 

三、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指定一名带队人员负责现场人数统计,带队人员必须参会。

2周一(5月14日)上午11:30分前,各单位务必以OA形式将参会人员名单(含带队人员)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卢曼慧老师。

3、带队人员可以是学院(中心)领导,也可以是教师,报送名单上须注明联系电话,便于沟通。

4、如上述两类教师部分不能参会,其他教师将名额补齐。

5、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以上通知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保障参会人数。

 

                                                教务处

                                                 团委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一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