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促就业、材料学院再次召开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7-03-22 12:24:33  

为促进学院的就业工作,材料学院积极联系企业到校招聘。2017年320日,大连远东美连精工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辅导员王秀玉以及2017届部分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现场,大连远东美连精工有限公司生产部周明雪部长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情况、发展前景、岗位情况、晋升途径等相关情况,并就工作后的心得感悟和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同时邀请有意到生产一线工作的同学去企业参观。会上,周部长邀请毕业生们填写企业自制的针对工作方式方法的调查问卷,同时回答了毕业生们提出的疑问。会后,毕业生们递交了个人简历并拟定了参观企业的时间。

 

材料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积极开展就业工作,在培养优质毕业生的同时,也要为毕业生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王秀玉  /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