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7-03-08 12:38:41  

    3月6日,材料学院邀请沈阳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到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以促进学生就业,材料学院院长石萍、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以及2017届部分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会上,沈阳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佟义首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情况、发展前景、工作性质、员工薪资福利等相关情况,同时表示企业愿意成为毕业生们成长的摇篮,愿意为毕业生的成才提供大力支持。毕业生们针对自身情况向企业代表进行咨询,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会后,沈阳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于3月7日上午进行面试。

 

    材料学院为促进就业工作,不断加深与企业的联系合作,力求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沈阳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已是第二次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们提供更优质服务。(王秀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