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6-12-28 15:46:36  

        12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第二届“立足现在,规划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共有10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选手们在进行比赛时,结合PPT演示文稿,充分发挥出个人主观能动性,并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确立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职业规划方案。选手们有着明确的自我分析、目标定位,能结合自身所处的环境设立合理的职业目标,表现了同学们对未来蓝图的认真规划,也体现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最后材成151班陈玖皓荣获一等奖,材料153班李梦颖,焊接151班王恒霖获得二等奖,焊接152班岳泉,材料153班杨娇娇,材料143班寇岳鑫获得三等奖,材料152班李旭,材料151班陈秀云,材成152班李长恒,材成152班张晓盼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姜甲儒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