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促就业带领学生参观企业
2016-11-28 15:41:53  

        11月28日,材料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和毕业生前往阜新力达钢铁铸造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学习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宇和副院长李强带队前往。

 

    阜新力达钢铁铸造有限公司坐落在阜蒙县阜新镇上,是一家主要生产压铸机等配件的民营企业。到达企业后,公司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产品应用领域等;之后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该公司基础设施与制造实力雄厚,技术、生产配套设备齐全。公司产品涵盖汽车冲压模具类(消失模铸造)、产业机械类(注塑机、压铸机)及工具机械类(各种机床件、泵体、阀体)为主。材质从HT150-HT300,QT400-QT700均具有成熟的经验,其中超大球铁件的生产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最后,公司就企业需求人才及岗位薪酬等问题和毕业生进行交流,当场有8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就业协议。

 

    通过交流,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共同发展、人才联合培养、聘请企业兼职教师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积极的共识,还了解到企业对相关人才的需求情况,对材料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和应用型转型等提供了借鉴依据,为今后双方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王秀玉 /摄影)

关闭窗口